飛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好友A是在學生時代打工認識的,我們總是對生活有著說不完的話題。

記得妳第一天帶著濃濃的台南口音出現在我面前,猜得到妳是一個單純又善良的女孩,

我常說妳阿,可不可以把自已表現的女人一點、溫柔一點,去交男朋友也比和我們私混的好。

每次的聚會總是妳拿主意,舉凡特殊節日還是每個人的八卦、近況,妳總是最清楚的那個,

我喜歡天天開心的妳,喜歡妳飆高音又破音的醜態,喜歡妳為了朋友赴湯道火在所不辭,

喜歡妳半夜吵我陪妳聊天,那種拚命三郎的個性,正因為妳的出現更堅固我們這群朋友的友情。

 

 

我看著妳沒有一點血色躺冰冷的木床上,陌生人要我們拿著三支香,居然還要我們在妳面前鞠躬?

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,每人個沒辦法接受妳說再見的方式,生氣卻又那麼的悲傷。

強忍的淚水終就止不住決堤,淚水不爭氣的像洩洪般落下來,豆大的淚水也換不回正值青春洋溢的妳,

至今還是保留妳的電話,也望著不可能再上線妳,居然有股衝動想要留言給妳,可是妳收的到嗎?

 

 

自從好幾年前送走妳後,我們再也沒有辦過聚會過,偶爾的話題也不敢提及妳,就深怕會想起妳。

自從和妳分手後,我們也回到現實過著平凡的人生;與我同年的妳,謝謝妳在我30歲時上的震撼教育。

 

 

 

 

遇見我   是妳一生的過程   當妳啟程之時   只有妳笑著   比我們更早一步上天堂;

遇見妳   是我抹滅不了的回憶   突然不辭而別   讓我更懂得愛更珍惜身邊一切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剛剛看到這篇文章得到了『讀創館-小編精選』的得獎名單中,

我想說,謝謝好朋友給我的靈感讓我寫出這篇動人的文章,

無論你我身在何方,我們的友情將會是永遠不變的真諦。

投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